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文化节”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杨艺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15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数学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在“国际数学日”到来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4日在校开展“数学文化节”路演系列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设置了“数承传薪”数学家故事展览、“数以启智”数独挑战、“背π得派”圆周率背诵、“生日圈圈圈”寻找π中生日等活动。活动现场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在游戏中锻炼了数学思维,享受了数学的乐趣。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持续开展“诗韵数情”数学三行诗、“数彩缤纷”数学绘画等“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学院将立足数学学科特色,不断丰富校园数学文化,让广大学生体验数学乐趣,发现数学之美。


< 上一篇: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组织“与安全同行 让... 下一篇:红色引领携手共建 青大医学健康护航——...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