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家公派圣彼得堡大学项目线上交流会

作者:李玲慧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1-08    浏览:

新闻网讯 1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家公派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项目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主持,教师及学生代表80余人参会。

院长高红伟就项目基本情况、选拔条件及发展愿景做了详细介绍,并叮嘱有交流意向的同学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时刻关注项目申请时间节点,努力提升个人语言水平能力。

学成归国博士孙萍分享了自己出国留学经历与感悟,她从自身硕博申请,到硕士项目、博士答辩及入职后工作经历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出国学生代表从项目申请经历、常见问题及在国外生活、学习经验等进行分享。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发言,通过交流和讨论,同学们对该交流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

据悉,学院在过去几年间共选派30名学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交流学习,此次活动也是学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思路,精心谋划,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切实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 上一篇: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与海恩锯业有限公司举行项...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