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作者:李玲慧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12-25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一行赴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付正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6M管理体系,课程培训模式及未来规划等,表示今后将多方面深化与学院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及全面发展提供必要的辅助。高红伟回顾了学院与企业的渊源,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学生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及近三年参加思途实训学生的就业。随后,双方围绕学生生涯规划、就业能力提升、产学研究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访企拓岗,学院深入了解了软件实训类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下一步将继续实地走访不同类型企业,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行微尘奖助基金座谈会 下一篇:【访企拓岗】音乐学院赴即发集团调研交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