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传承弘扬沂蒙精神 明德博学勇争先锋”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30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坚决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7日-28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院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 、主任开展“传承弘扬沂蒙精神 明德博学勇争先锋”党性教育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教育基地、沂蒙红嫂纪念馆。全体党员教师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参观珍贵史料、实物展品,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和沂蒙人民爱党拥军、无私奉献的英雄壮举。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提高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沂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明德博学勇争先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主题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员... 下一篇:天津师范大学来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