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2023青岛大学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活动月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敏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2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8日,由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活动月圆满结束。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院长国林祥主持闭幕式式并致辞。

国林祥对本期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活动月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活动月各项活动圆满成功、成果丰硕,为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并热烈祝贺获得各项表彰的老师和同学,向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志愿服务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本期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活动月历时6周,围绕普惠、共享、发展三大主题,开展了教学大赛、学术讲座、英语竞赛、英语沙龙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育人、开展课程思政的能力以及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与威海市文登区文登营镇共... 下一篇:经济学院与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举行战略合...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