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办“国药器械杯”第26届“从基础到临床”文艺晚会

作者:王姝彧 李媛媛 王易成  来源: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1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9日,“国药器械杯”青岛大学医学部第26届“从基础到临床”文艺晚会在青大剧院举行。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常务副部长宋扬、党委副书记刘学、副部长李冰、张蓓出席本次晚会。医学部教师、家长代表,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前期,为感谢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经过精心设计、广泛征集,评选出沈若武、张皓、闫志勇、李琦、董静、璩竹玲、薛雁、项锋钢、滕雷、陈蕾十位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晚会上,十位教师上台领奖,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26年的传承与创新、酝酿与沉淀,让“从基础到临床”文艺晚会成为医学部文化艺术活动的靓丽名片之一。本次晚会展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大医学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青医学子必将继续秉持“爱国爱党、敬业奉献、严谨治学、守正创新”的青大医学精神,传承青医风骨,坚定投身于“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医学事业,为“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 上一篇:医学部组织召开青岛市医药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篇:【毕业生系列工作】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