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系列工作】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9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有效落实就业供需对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于5月18日在浮山校区博文楼前广场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二场)。

院党委副书记于苗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充分了解相关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同时和在场的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多尝试、敢展示,争取收获一份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香格里拉大酒店、山东万达国际、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山东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天泰文旅集团等众多优质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市场、运营、管理等众多岗位。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上前咨询,积极投递简历,展现优势特长。招聘人员耐心为求职者介绍本单位的岗位需求、发展前景和晋升渠道。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精准发力,陆续开展了企业宣讲会、访企拓岗等一系列活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应届毕业生轻松求职。


< 上一篇:医学部举办“国药器械杯”第26届“从基... 下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李悦教授荣休仪式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