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李悦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9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知楼102教室举行李悦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作祥、院长佘希林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我院87级校友、以星航运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郑毅主持。

仪式上,李悦为学院首批返校校友重上了一堂课,带领校友们重返求学时光,回忆在校的青葱岁月。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李悦的从教生涯。校友代表为李悦献上鲜花并送上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竹媛赠送纪念相册,学院院长佘希林为李悦颁发了督学聘书。

undefined

李悦对校友、学院组织的温馨而又隆重的的仪式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个人的从教生涯。表示自己将在督学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教师队伍成长发挥指导帮扶作用。

党委书记张作祥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李悦教授来校工作至今已走过了37个春秋,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值得我们一直敬佩,希望李悦教授荣退后要退而不休,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返回母校参加李悦教授的荣休仪式,真切感受到各位校友对李悦教授的认可和敬意,这也充分说明了尊师重教已成为校园最美的风尚。





< 上一篇:【毕业生系列工作】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下一篇: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记得这里的爱...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