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5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15位优秀校友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发展。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学系(中心)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周鹏主持座谈会。

潘秋鸿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学院将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推动人才培养、学科交叉、服务社会和校友会筹备等工作开展,期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情牵学院,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郭振波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校友们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也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参会的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就个人情况、工作经历和发展近况作了介绍,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并祝愿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