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校友恳谈会

作者:连丽梅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会议中心401会议室召开校友恳谈会。历年毕业校友、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教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凌云主持。

会上,李凌云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院院长许长海就纺织服装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能力及近年教学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向校友们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的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前辈们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校友们逐一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在感谢学校的悉心栽培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学院发展的殷殷关切。希望能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恳谈会为学院和校友之间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 上一篇:【访企拓岗】化学化工学院赴明月海藻集...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学术论坛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