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

作者: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在行思楼316举行。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届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校友会章程修改和校友理事会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经过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会议最终审议通过了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章程及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名单。

自动化学院院长兼校友理事会会长于金鹏发表了题为《传承的力量》的讲话。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获荣誉,强调学院的声誉、地位、成就和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同时,他也表示,学院校友会将架起母校、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为学校、学院和校友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校友畅所欲言。他们对学院精心筹划的校友返校活动表示感谢,回忆到在青岛大学的求学时光,更多的是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还介绍了目前从事的行业和工作经历,校友们也表示,将继续怀揣着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更加勤勤恳恳的工作,默默地进步,承担起属于自己地社会责任,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能和自动化学院有更多地合作机会,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祝福学院发展更好、更长远。

张新柏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力所能及的为校友提供好服务,希望能和校友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张新柏还介绍了“张嗣瀛励志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希望得到更多校友的爱心与支持,传承张嗣瀛院士遗志,校友们积极响应倡议,向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展基金捐款。

本次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为校友们提供了重温学生时光、增进彼此情谊的契机,为学院师生及校友搭建了宝贵的交流平台。


<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学术论坛 下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科发展研讨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