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2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行正楼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调度近期工作与任务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相关措施。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汲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佐东结合上级要求和工作进展,就主题教育近期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等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明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线,带领基层党员侧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认真研读中央规定学习材料,推动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是要坚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任务互融互促,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效果。

为有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4月下旬,学院启动了“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百日攻坚活动。会上,宋佐东对百日攻坚活动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各支部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突出“实”字,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把理论学习、调查研、查摆整改、郑重承诺、实践践行等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


< 上一篇:【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新东方教... 下一篇:【访企拓岗】口腔医学院走访优诺口腔控...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