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电子信息学院领导走访深圳校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4-10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8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一行调研走访学院深圳校友,实地考察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圳校友会负责人张明、巩恩光、丁新朋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启春详细回顾了青岛大学以及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名片,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奉献、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为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正值学校合并办学暨学院办学三十周年之际,真挚邀请校友们共聚母校,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调研期间成立了电子信息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

张启春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校友企业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们座谈交流。应用电子技术专业94级黄传东、95级赵龙、97级于绍强等10余名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分享了各自深耕专业领域的创业史,分享了个人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并从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友会建设、设立“信芯”励学基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 上一篇:师范学院赴西北师范大学访问交流 下一篇:【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城运...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