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4-07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一行赴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城阳巴士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罡,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大数据信息中心主任任锟先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高红伟从办学规模、学科优势、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李罡和任锟先分别介绍了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和大数据信息中心。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搭建等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实现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积极促进“产学研”合作落地,在数字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实现共赢。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上一篇:【访企拓岗】电子信息学院领导走访深圳...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党支部与...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