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笃行”宣讲团在校内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姜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7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笃行”宣讲团成员深入学院及社区,在校内外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笃行”宣讲团成员,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邵虹、王凤玲在德雅楼304为美术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的宣讲。3月16日,“笃行” 宣讲团成员,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衣伟萍前往太平路社区为居民作《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的宣讲。

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帮助听众加深了对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自己,增长才干。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发挥“笃行宣讲团”的“理论轻骑兵”作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引领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 上一篇:商学院校友青商驿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2023春季学期“青年马克思...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