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前往青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刘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拓展院企合作广度深度,积极开展学院实习就业等工作。3月15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一行前往青岛啤酒博物馆走访调研、对接项目并座谈交流。青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超、校园招聘经理张晓云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曾超介绍了青啤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愿景等,她就企业招聘市场需求和专业需求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继续长期合作的愿景。刘善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他表示,此次到访交流,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等方式,与青啤文化公司进行深入融合,达成进一步合作育人的共识。双方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合约书签订暨校外就业导师聘任仪式。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多年来始终在为学子搭建优质的实训就业平台,目前已设立25家实训就业基地,聘请20余位校外导师。2023年,学院将进一步探寻校企合作创新路径,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传承红...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赴南京大学等高校学习考察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