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小型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3    浏览: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特威尔科学检测仪器(青岛)有限公司、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来学院宣讲招聘。

招聘会前,学院在博远楼会议室进行了院企合作促就业交流座谈。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对优秀企业多年来对学院毕业生的接纳和为毕业生提供的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表达了真诚的谢意。薛希洪表示,今后学院将密切与企业的对接,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共同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技术型人才。毕业生辅导员刘董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今后与企业进行长期合作,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

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用人单位对学院学生的素质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继续深入合作。


< 上一篇:计算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访企拓岗】国际教育学院赴科大讯飞有...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