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建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杨艺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0-13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围绕党员发展工作召开党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邀请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康晶到会进行了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琪、组织员张国辉、副书记魏小平、相关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琪主持。

会上,刘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表示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认真抓好贯彻执行,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发展党员的原则、标准、程序、纪律,严把党员入口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魏小平领学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从发展党员工作的“五大环节、25个步骤”深入解析了党员发展的重要完整程序并对关键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入党材料的制作与审阅”视频,康晶就学校党员发展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入党材料撰写、党员档案审核、“灯塔-党建在线”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操作、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对党员发展流程及规范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学院下阶段更好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也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创...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