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夏季学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任越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7-19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6月27日—7月8日夏季学期,经济学院分学科分专业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学院以2020级学生为主体,以检查学生入学以来所取得的学术研究成果和实践成果为契机,进行研究生创新成果论坛交流。共有师生132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其中103位同学分别报告了近期所取得的研究进展,22位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参与人数多,学生人数较上一届增加32人;成果形式多样,既有学术论文,也有实践案例;成果质量高,不少报告成果已经在SSCI、SCI、CSSCI等来源期刊发表。


< 上一篇:经济学院开展“强化使命担当,喜迎二十... 下一篇: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共赴山...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