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15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沈辉、机械与车辆工程系主任孙浩洋等前往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活动,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教育产业总经理廖鲁、人力资源总经理代璐、招聘专员姚文振、李薇、高菁泽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廖鲁等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技术研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牟晓燕和李延辉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在加强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科技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确定双方联系人对接落实本次洽谈形成的共识。双方均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期待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在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随后,牟晓燕一行参观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双智展示中心、智慧工厂,全面了解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技术实力、主营产品和核心竞争力。

海克斯康是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革新者,秉承“智慧引擎,共赋未来”的理念,凭借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双智战略”推动制造业的智能与创新,构建新基建智慧城市生态体系。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海克斯康集团的核心成员,在全球率先从质量层面切入工业4.0的企业,公司将质量的理念贯穿产品的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的 产品全生命周期,为产品高质量提供了系统化的保证。 公司的产品方案覆盖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子、医疗、重工、能源、模具、教育等多领域、多产业集群。


<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赴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 下一篇: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