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与瑞士教育集团(SEG)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耿庆汇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4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1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与瑞士教育集团(SEG)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人才合作培养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此为框架,学院将与瑞士教育集团(SEG)在“3+1”本科学分互认双学位、“3+1+1”本硕一体化、“2+1+1”本科国外课程学分以及一年制硕士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SEG是瑞士规模最大的款待业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全球款待业管理专业前十的四所顶尖大学,五大校区,有超过6000名学生报名这四所学校的课程。四校课程侧重点各有不同,但都拥有多样化的国际经验、本科及硕士课程,并提供不同岗位的全球带薪实习机会,学生可以从中获取宝贵的工作经验。

此次合作是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近年来强化国际化办学特色的一部分,将大大拓展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渠道,并有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砥...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