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文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30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浩园综合楼A213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理论学习,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参加活动并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共产党员风采》为题讲党课。

穿白色衣服的男人站在一起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姜宏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如何做到勇于担当”以及“疫情防控中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共产党员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的情怀与境界,令人深受启发。她充分肯定、赞扬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并为张东锋教授颁发公共卫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证书和奖杯。

男人和女人站在那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主题党日活动中,医学部常务副书记王有全结合松山校区的防疫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面对困难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切身体会,并为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党支部颁发公共卫生学院“先进党支部”奖状。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向大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困难,组织志愿者承担学校核酸检测任务的过程,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主要内容。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师生在关键时刻所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和专业素养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为综合办于津霞主任颁发“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玉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并为陈沉、齐策、李传海、李素云老师颁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典科、副书记华梁分别为晋小婷、姜启晓、王海涛老师及王安妮、李慧颖、李月、孙雪颖、卢忠海、李鑫等同学颁发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党员”证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科负责人张东锋教授,副院长、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支部书记沈晓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陈沉代表受表彰人员分别做交流发言,分享了在不同岗位上勇于担当,践行“公行天下 卫戍健康”精神的经历。

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受触动,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在助推学院、学部、学校发展中,在努力完成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校领导参加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篇:经济学院夏季学期教学活动“经彩纷呈”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