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到我校调研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6-2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书记兼院长申培轩,副院长曾庆伟、薄存旭,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孙维胜一行到我校师范学院调研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就互聘兼职研究员或研究生导师,协同开展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和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师资培训,聚焦新师范建设、乡村教育振兴、教育评价改革、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区域教育治理现代化、家校社协同育人等领域问题开展联合攻关,共同做好教育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

座谈会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介绍了全省新师范研究、建设相关情况及调研主题;师范学院介绍了我校师范学院教研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就调研主题相关领域的内容谈了意见建议;双方确定了下一步研究和合作的重点。参会教师代表围绕新师范建设和研究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围绕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制定、课程与教材体系改革、招生与培养模式创新、服务基础教育与师范专业建设互动、以师范专业认证带动新师范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下一步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各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