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办“感恩相聚,未来可期”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宣文  来源:医学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1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倾听毕业生对医学部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医学生培养质量,2022年6月15日下午,医学部在浩园医学部教育综合楼215会议室举办“感恩相聚,未来可期”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医学部党委书记王新生,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宋扬,医学部副部长李冰、张蓓,教师代表沈若武、董静、王飞、滕伟,以及学部本科办、科研办、研究生办负责老师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刘学主持了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17091200

姜宏强调,学部的发展与同学们的成长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的,2023年学校将迎来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在这个重要的节点,我们见证了学部临床医学顺利完成专业认证,见证了青大医学在各类排行榜中屡创新高,见证了医学部博士点从4个增加到9个,见证了医学部获批7个国家一流专业、实现国家一流专业全覆盖,见证了学部国家奖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617091222

姜宏嘱托毕业生一是要永保初心,要记得为什么选择学医,铭记“我决心除人类之病痛”的誓言,无论何时、无论从事何种工作都不能忘记身上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二是要坚持不懈,人生中总会遇到困难,解决困难的唯一办法就是坚持不懈,在不轻言放弃的同时要学会设立小目标,完成一个个小目标获得满足感从而有动力去实现大目标;三是要懂得感恩,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才能够感受到快乐,才能拥有幸福,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姜宏副校长祝愿毕业生学业事业有成,鹏程万里,幸福安康。期盼大家立足新起点,传承好青医精神,坚定成才目标,踔厉奋发,早日成为行业翘楚、领军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617091228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成长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部培育的感恩之情,并对医学部的发展建言献策。教师代表对毕业生们表达真诚的祝福和早日成才的期望。

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学部领导为每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毕业纪念品。校友联络员表示,一份聘书就是一份责任,他们将加强校友联络,传承好青医精神,强化校友母校共同体意识,助力母校发展,打造学部和校友共同的文化家园。

c4a9d3538ecad4e8999aacb631b744e

仪式上,毕业生代表还重温了医学生誓词。这铿锵有力的声音承载了同学们的医学梦想和对医学未来的无限希望。毕业生代表表示,毕业,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终点,更是下一旅程的起点,他们将以“践行誓言,守护生命”为己任,不忘初心,继承先辈大医精诚之高尚品格,永怀仁爱之心,修习精湛医术,在未来的求医路上砥砺前进,医路高歌!



< 上一篇:师范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