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孙连营  来源:图书馆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17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图书馆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图书馆党委宣传委员牟建波领学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

李云海结合学习进行了交流了发言,并对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馆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敢担当、勇作为,做学习型、研究型、谋划型、实干型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加强研究,充分利用山东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创新“五育人”工作特色,在学校立德树人中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积极作用。



< 上一篇:医学部举办“感恩相聚,未来可期”2022... 下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共叙师生情,...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