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暨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牟凯悦 臧敏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4-05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31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视频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暨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政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认为,这次会议主题设计鲜明,分享经验生动鲜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针对创新创业教育他指出要重点做好大创项目培育和指导、学科竞赛组织及重点项目培育、创新创业系列课程开发、创新创业组织领导和激励约束等四个方面工作。就班主任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对班主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责任重育人;二是掌握班主任工作方法艺术,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加强与学工、教学协调配合,注重成效讲合作;四是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做示范。

会上,副院长宿杰从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排名分析、竞赛分类、存在问题、改革举措等六个方面分析总结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与不足,提出了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

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余俊和于瑞涛分享了赛事指导经验。优秀班主任代表谢万峰、贺英分别从班级建设、班风学风、学业指导、竞赛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做法,工作扎实投入,事迹真实感人。





<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朋辈”互助,“疫”起行动 下一篇:医学部召开“青医讲坛”之教学改革新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