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校园防疫一线”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敏 盛春媛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3-22    浏览:

新闻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全体教工党员坚决贯彻落工作任务,开展“党旗飘扬在校园防疫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学院建立了“学院—综合办—教研室—教职工”四级防控工作体系,各位教研室主任亮身份、当先锋,和老师们“并肩作战”,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点对点落实到每一位老师,在工作群中摸排情况、核对信息,做到数据精准、不漏一人,保证了一次次统计报送及时准确。

为确保所有的学生在线上授课过程中都能正常上课,一个也不掉队,教研室主任和课程组负责人加班加点,迅速调整授课方案,组织老师研讨线上教学设计,录制课件,上传网络教学平台,保障了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地开展。

教工第三党支部张学刚老师担任教研室主任和大学英语视听说IV课程负责人,为了帮助老师们更好地掌握在线授课平台使用技巧,连夜录制了操作视频,帮助老师们在教学平台上创建班级、导入学生名单,保证了网上授课顺利进行。


教工二支部张宝岭老师积极联系社会援助,3月22日上午,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向我校捐赠了医用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对奋战在我校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担当作为,切实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做好了各项教学生活服务保障和宣传工作。


<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同心战“疫”奋... 下一篇:松山校区在学生中启动“每日运动计划”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