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校区在学生中启动“每日运动计划”

作者:刘学  来源:松山校区工作专班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3-22    浏览:

新闻网讯 春日暖阳驱走倒春寒风。3月20日,松山校区在学生中间正式启动了“每日运动计划”,旨在遵循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每天以楼宇为单位开展群体性体育比赛和训练,弘扬“青大防疫有我,健康运动快乐”体育文化,督促学生养成每日运动好习惯,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运动场,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放松身心,拥抱自然。

当天的“学生每日运动计划”以趣味运动比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练,学、赛、练三者结合,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同学们飞扬的发丝、灿烂的脸庞、矫健的身姿,为松山校区增添了丰富的活力与朝气。

“这场活动让我们本来沉闷的三点一线的封校生活变得更有趣生动起来。我不仅通过游戏和比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育精神,还认识了新的朋友,是一次非常让人身心愉悦的活动体验。”——刘同学

“踢毽子让我回到了久违的童年,学习之余的运动让我觉得更有精气神儿了。”——朱同学

松山校区在疫情防控中落实“一核二基三全四温五成”的协同育人理念,结合体育育人精神,开展“学生每日运动计划”。此项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弘扬了“青大防疫有我,健康运动快乐”的体育文化,促进了同学们养成每日运动的好习惯,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 上一篇:“党旗飘扬在校园防疫一线”公共外语教...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暖心助力毕业生 全力...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