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上合组织经贸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韩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9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赴上合示范区就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汪运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就近期拟开展的与上合经贸学院共建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商旅文化部副部长安百振详细介绍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的创建背景、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学院一行参观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教学点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参观了学院教室、办公室、学生餐厅、活动场地和学生宿舍。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进行了交流研讨,形成许多共识,表示双方将在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高技能人才培训等各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共同打造对外开放发展新高地。达成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向。


< 上一篇:经济学院开展“你扔下垃圾,我捡起美德... 下一篇:青岛工学院知识产权学科团队来我校学习交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