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学院知识产权学科团队来我校学习交流

作者:段雅静  来源:知识产权研究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9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5日,青岛工学院知识产权学科团队邢林一行四人来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交流。


院长于正河代表我校知识产权学院对青岛工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学科建设方向、人才培养路径和社会服务实践三个主题,结合我校知识产权学科20多年的摸索实践和发展历程,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探究应用性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向的必要性,并总结出可参考可复制的路径模式,特别是与专利代理师培养相配合的课程体系设置、青岛大学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示范效果以及承担省市专利导航典型案例的推广。

青岛工学院副校长邢林简要介绍了工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基本概括和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的招生情况。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上合组织经贸学院调... 下一篇:医学部医诚志愿者参加青岛市志愿者广场...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