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赵妮  来源:安全管理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6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在专题学习中,陈崇研带领大家集体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就党员干部如何强化意识形态,抓好全会精神为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用中央新思想指导工作,各党小组要围绕全会精神内容认真开展小组学习;要增强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高于一切作为工作准绳落到实处。把加强安全服务工作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强大政治热情相结合,用高效、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谱写保卫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上一篇:医学部医诚志愿者参加青岛市志愿者广场...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思政”主题教...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