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师范教育+”学科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2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师范学院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召开“师范教育+”学科群建设研讨会。

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从当前教育学博士点建设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科建设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学术成果的产出、学生竞赛项目的培育、学生深造发展三个基本抓手;要加强课程+、导师+、平台+育人体系建设,从而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

师范学院院长孙百才表示,学院将围绕学科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凝练专业,把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统一起来;借学校上合经贸学院建设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外学术交流与沟通,积极创新“3+4+2”教育硕士培养的机制、体制;加大国家级高层次人文社会科学人才引进的力度,探索“师范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路径。

会议还就青岛大学教育硕士培养与管理的机制、体制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上一篇: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思政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医学部举办2021级医学影像学专业教育报...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