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携手编织绿树新衣,共同创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作者:任越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16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经济学院学生与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老师在金家岭校区海棠园内联合开展“携手编织绿树新衣,共同创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师生合作参与校园建设,培养爱绿、护绿意识,增加劳动体验,增长劳动技能。

活动上,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范淑清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师生互动协作的良好氛围中增强劳动意识,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尽管初冬天气已有几分寒冷,但同学们仍然热情满满、跃跃欲试。明德物业庞京伍师傅在现场展开培训,强调注意事项和动作示范。大家三人一组,分工明确,先缠麻绳,接着刷漆,老师们则在旁悉心指导,师生之间配合默契,顺利地为东校区百余棵海棠树穿上了“新衣”。

后勤管理处、经济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互动的劳动教育平台,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幸福存在于生活,而生活亦存在于劳动之中”,也切实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和快乐。学院将会以此为开端,继续寻求资源与合作,鼓励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助力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锻炼必备的劳动能力,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



<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研途加油站”系列... 下一篇:我校荣获“讲好青岛文旅故事”国际短视...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