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讲好青岛文旅故事”国际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韩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16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委网信办、青岛市外办、上合示范区管委共同协办的“国际友人@Qingdao”文旅交流品牌活动成果展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开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荣获“讲好青岛文旅故事”国际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全面升级的“国际友人@Qingdao”暨胶东文旅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驻华使者、国外政要、国际网红、友好协会代表等在内的400余名国际友人参与,国际友人社交圈层传播及海内外媒体宣传覆盖过亿人次。我校多名留学生作为国际友人体验官分批次参与了“穿越古今中外·感受魅力青岛”、“国际客厅共话商旅文发展”、“研学品牌青岛·体悟中华文化”等胶东文旅线路体验活动,创作图文、网文及短视频多部并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

本年度的“讲好青岛文旅故事”国际短视频比赛共收到在青或曾经到青的国际友人发来的170余部参赛视频,主题涉及“我和青岛的故事”、“我眼中的青岛美食”、“我眼中的时尚青岛”等,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真实讲述青岛故事,在中外人文交流和展示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国际友谊,表达了国际友人对青岛的热爱,充分展示国际友人在青岛旅居、生活、工作的真实状态。


< 上一篇:经济学院开展“携手编织绿树新衣,共同...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