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一员一课”党课学习

作者:龚世达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05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研究生院在浩园教学楼901会议室开展首期“一员一课”党课学习,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的党课。

丛海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为切入点,通过介绍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彭德怀、徐向前、粟裕等老一代革命家的典型事迹,诠释了他们“勇于担当、严守纪律、清正廉洁、胸怀坦荡、质朴谦逊”的崇高人格风范,大家深受感染。丛海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老一代革命家学习,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实践工作中自我锤炼,在读书学习中自我提升。以学习和传承老一代革命家人格风范为契机,提升自身能力、修养和服务意识,继续做好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

01

“一员一课”是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党课活动,每一期由一位支部成员主讲。主讲人根据拟定的专题,准备相关素材,以党课的形式,组织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研讨党的理论政策和党史等相关知识。


< 上一篇: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完成联... 下一篇:学校顺利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培育学科口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