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培育学科口腔医学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02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下午,我校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山东省高水平培育学科口腔医学建设方案专家审核论证会。校党委常务、副校长孔伟金出席,并邀请了浙江大学口腔医学院、浙江省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谦明教授等5位国内知名专家参加山东省高水平培育学科口腔医学建设方案审核及论证。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主持论证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tu

孔伟金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口腔医学学科的基本情况,并期望与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指出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学校要以本次论证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并严格落实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使学科建设方案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全方位提高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水平,顺应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孔伟金表示,学校将继续把握住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培养卓越口腔医学专业人才,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和国际合作水平,为国家及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口腔医学学科负责人、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袁昌青详细介绍了山东省高水平培育学科口腔医学建设方案,全方位解析了学科的建设现状、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举措。

论证会上,专家组在听取方案汇报、线上提问并审阅相关材料后,对口腔医学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地论证,对学科建设方案可行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修改建议。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建设方案对学科现状分析透彻、对标分析深入、建设思路清晰、目标合理、任务明确、措施可行、保障机制可靠,符合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建设要求,符合口腔医学学科发展趋势。同时,专家组对学科建设的下一步工作,主要从对标分析、专业培养目标、优势特色理念、高端人才引进、措施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高瞻远瞩的建议。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采用线下会议结合线上视频会议进行,学校研究生院、医学部、口腔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 上一篇:研究生院开展“一员一课”党课学习 下一篇:学校学生工作人员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