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大奖赛

作者:宿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21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职业发展。10月16日上午,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在博知楼31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大奖赛暨青岛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学院预赛。教务处督学陈沙鸥教授现场指导,副院长宿杰主持。


参赛教师围绕专业课程,精心准备教案和课件,各展风采,授课内容精彩,授课方式多样,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授课理念和方法,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学院共1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由院教学委员会和校级教学能手相关人员组成了5人专家评委组。陈沙鸥和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逐一进行点评,对老师们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建议,勉励青年教师们不断提升自己,提高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发展,对促进全院的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特邀国家教学名师指导课程...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自勤之路”校园文化长廊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