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李延霞  来源: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7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带队赴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勇,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天然药物化学学科负责人王威同行。

b01b36565da5de905c4c0e5861d1606

李在宝一行应邀出席上药国风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随后参观了SPU(上海医药集团人才培训基地)、炎黄易医园,并与上药国风副总经理陆鹏、上药国风研发部部长卢伟伸、人力资源部部长崔宇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陆鹏对李在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药国风产品制造、研发历史和当前情况,表示期待与青岛大学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开发上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李在宝、孙勇、李延霞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相约近期组织上药国风研发团队赴药学院进行深度交流对接。

606ab4bfe8d7de2fa019aab4f841a26

上药国风是我校就业实习“双百”基地之一,9月23日,药学院与上药国风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 上一篇:校领导应邀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校友... 下一篇:潍坊市奎文区教体委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