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青马经领”训练营——“经”英分享会

作者:任越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08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宗旨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0月4日,经济学院在延续首届“青马精神”的基础之上,成功举办第二届青马经领训练营——“经”英分享会线上活动。

会议特邀经济学院21届毕业生张振铎、18级本科生王紫琪分享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以促进学生干部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发展个人能力。张振铎从个人规划、日常学习、组织管理技巧三个方面为学生干部提供了组织管理新思路;王紫琪则从自身出发,分享了学生会工作经验以及学生干部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到场同学受益良多,在问答环节虚心请教,总结前辈经验,力争将所学所感利用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经济学院第二届“青马经领”训练营以此次“经”英分享会活动为起点,全面开启学生干部培养新征程。学以致用是"青马经领"精神不变的宗旨,求真务实是“青马经领”精神不变的追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以经世济国为己任,以追求卓越为目标,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服务同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典型引领促成长,...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举行优秀“朋辈思政”辅导员...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