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优秀“朋辈思政”辅导员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朋辈思政”辅导员聘任仪式

作者:徐晓春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07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朋辈思政”辅导员工作总结暨第四届“朋辈思政”辅导员聘任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表示,“朋辈思政”辅导员是学院特色品牌,一定对于过去工作做好总结,还要注意传承,同时要在前人基础上做出创新。各位“朋辈思政”辅导员一定真正对接本科班级,与相关老师做好配好,并在未来与我院其他人才培养方式共同打好学院品牌特色的“组合拳”。同时,在与本科生进行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各位“朋辈思政”辅导员还需要发挥好朋辈作用,真正做到耐心倾听本科生烦恼、用心呵护本科生成长、倾心辅导本科生成才。

餐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自动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各班的“朋辈思政”辅导员们对于去年一年的工作分别做总结发言。表彰了2019级优秀“朋辈思政辅导员”。


< 上一篇:经济学院举办“青马经领”训练营——“... 下一篇:应用技术学院为2021级新生举办养成教育...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