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为2021级新生举办养成教育讲座

作者:施先丽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0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更良好的思维习惯,更扎实的学习态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文明的行为举止,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10月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笃正楼206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讲座。

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从思维习惯、语言习惯、行为习惯三个方面展开,思维习惯从固定型思维和成长型思维切入;语言习惯从积极型语言习惯和消极型语言习惯切入;行为习惯从学习行为习惯、安全行为习惯、生活行为习惯、文明行为习惯切入;结合曾国藩的生平,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勤、恒、专三种品质对个体成长的重要意义。



<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举行优秀“朋辈思政”辅导员...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新生向国庆献礼主题活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