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生向国庆献礼主题活动

作者:李晓涵  来源:商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05    浏览:

新闻网讯 举国同庆,盛世中华。值此祖国72年华诞之际,商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学子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礼。

9月30日晚,在金家岭校区东院操场,青岛大学商学院21级新生学子手举闪光灯,以神舟十二号顺利归来为主题,以灯光作图,复刻四个重要节点,组成了四副极具代表性的图样,并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以实际行动将最美的情话献给中国航天事业,献给最爱的祖国。

国有岁月芳华。此次拍摄之所以选择以航天梦为主要题材,是因为近期神舟十二号的安全回程,令全体师生都受到特别的振奋和鼓舞。此次航拍取材于神舟十二号顺利归来,是为了让全体师生真正地感受到航天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攻坚,并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今年国庆献礼视频的拍摄,21级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了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奋斗方向,将个人梦跟强国梦结合在一起。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老师表示,希望此次拍摄能够激发全体同学向航天英雄学习、向各行各业的英模人物学习的热潮,铸就自己坚实的学业基础,锐意进取,为今后为祖国的强盛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年力量。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对于21级新生们来说,此次国庆献礼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不只是通过言语来表达自己祖国的热爱,更是用行动去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青年学子自当勉励自强,复我中华之荣光,扬我华夏之风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上一篇:应用技术学院为2021级新生举办养成教育... 下一篇: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青年人才引育工作取...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