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雷舒涵  来源: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30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雷舒涵带领下,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回望人民海军光辉历程,感受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向海图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活动中,大家自行参观了海军博物馆的室内主展馆、室外海上展区和陆上展区。在室内主展馆,大家近距离参观水雷、鱼雷、火炮、飞机、导弹等多种武器,10000余件馆藏文物,全景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在炮火中诞生、战斗中成长、发展中壮大的光辉历程;在室外展区,大家登上“济南”舰、“鞍山”舰、“鹰潭”舰,亲身感受中国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朝着建成世界一流海军阔步前进的坚定步伐。学生党员李志鹏感叹道,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他不仅看到了中国人民海军过去的辉煌,更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我们党的伟大。新生党员苗茁说,自己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人民海军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尽快完成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学习科研和工作中。

最后,党员们在馆前合影留念,雷舒涵和大家交流说,海军博物馆是致敬海军英雄的殿堂,更是激发战斗精神的阵地,青年党员要学习人民海军披荆斩棘的精神力量和向海图强的精神风貌,扎实学好百年党史,认真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以改革创新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领先一步的豪气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药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坚持党员月月面对面,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新时代优秀药学人。


< 上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逐梦致远”师... 下一篇:经济学院召开“共话成长,汇聚力量”青...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