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向“芳寻”希望小屋爱心教室捐款

作者:李强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30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的精神,聚焦团省委建设“希望小屋”的总体要求。城阳团区委、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向城阳区上马街道张哥庄小学捐赠价值1.2万元的教学设备。9月29日下午,在城阳区上马街道张哥庄小学举行“芳寻”希望小屋爱心教室揭牌仪式。

城阳团区委书记聂欣同志表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郑重承诺。围绕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这次,希望小屋爱心教室的建设,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让孩子们能够借助现代化手段,接触更多的领域、学到更多的知识,更加快乐的学习成长。希望学校、教师们充分发挥好爱心教室的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手段、教育模式,积极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铺路搭桥、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青岛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鹏表示,守护一份“希望”,共建一间“小屋”。在推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过程中,青岛大学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与各地团组织、校友企业等单位的合作,以“希望小屋”为契机,同步开展青鸟计划、共建青鸟驿站,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大学生返家乡活动,实现彼此互相支持、优势互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校地共建的爱心教室定将满载着孩子们的殷殷心愿,形成“希望”的力量,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上马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李莲芳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杜震同志表示,北京二咖传媒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将爱心助学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和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他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机会,勤奋向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来回报社会。

来自张哥庄小学的学生代表向资助方表示深深地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会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锻炼强健体魄,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怀,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爱心不断传递!





< 上一篇:护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 下一篇:护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