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一行来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实地调研

作者:杨清  来源:威海创新研究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28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27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张鹏、一级调研员刘凯声、二级调研员牛红,威海市财政局副局长王以威等一行来我院,针对省内新型研发机构进行实地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院院长于永明,研究院副院长张维忠、谷正,物联网与大数据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卜庆凯以及市区科技局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DSC01367

DSC01376

谷正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组织模式、功能定位、孵化公司、发展进展等情况,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项目进展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DSC01383

张鹏对研究院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调研团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各方面情况介绍,认真了解新型研发机构对于政策支持情况的反馈,就新型研发机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上一篇:护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师范学院举行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