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28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27日,师范学院与青岛基隆路小学举行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勇军、基隆路小学校长邱琳及两校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

d57e7daf4bee76bffb938f4f2317901

马勇军在发言中阐述了联合培养方案,提出了“学、做、研”三位一体的阶段式培养模式。

四位三十年以上教龄、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获聘我院校外导师。基隆路小学的七个名师工作室也将参与学生指导工作。

9fa1e9a6e32bb796f21e77d3cbc30c5

教育硕士联合培养是教育专业硕士实现教育教学目标不可缺少的环节。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的签约,将大大增加研究生参与校外见习、实习等活动的机会,培养集研究、实践能力于一身的未来型小学教师。

201e6e8d0e471006b417f1051fd5a1a


< 上一篇:省财政厅一行来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实地调研 下一篇:医学部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