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高存玲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26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2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博文楼521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从人身健康、防范诈骗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防护。

院长刘东方希望同学们在学院的学习生涯要保持思考的状态和创新的追求,保持旺盛学习力,坚持理想主义的姿态,坚持“韧”的精神,在百折不挠中实现功不唐捐。

2019级汉语言文字学研究生李昕鑫和2021级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管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别表示,思考与持续性学习应贯彻研究生生活的始终,学习应多一些行动主义少一些概率主义。认为同学们要规划好未来三年的学习与生活,研一努力学好课程,研二确定论文选题,研三整合过去两年所学并明确未来方向,做到“在坚守信念的同时勇敢前行”。



< 上一篇:我校知识产权学科团队系统学习《知识产...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