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豪迈集团举行院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9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与豪迈集团在诚思楼学院会议室举行院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从学院规模、教学科研、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对豪迈集团多年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豪迈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技术实力、主营产品等,尤其对近年集团在机械制造领域、油气化工等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向豪迈集团输送优秀毕业生。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在巩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基础上,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联合科研攻关、新产品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

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近五年来,以超过20%的速度稳健增长,资产总额过百亿元。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近2万名,4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上市公司,7家海外公司,30多家分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公司被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等,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好设计银奖等奖项。




< 上一篇:师范学院举办青岛名师名校长系列讲座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