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潍坊胜利石化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8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带队前往潍坊胜利石化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交流,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山东省安全生产潍城区督导组成员、我校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陪同调研。

李延辉从机电学院规模、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潍坊胜利石化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祯祥对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技术实力、主营产品和核心竞争力。双方在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期待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潍坊胜利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压往复泵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壹仟万元,实力雄厚,检测设备精良,实验手段完善。公司通过了包括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 7K认证的多项国内外认证,是中石化和中石油网络一级供应商,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南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被评为“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型企业。


< 上一篇: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与杰瑞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