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研究生参加区域教学模式创业实践推进与理论提升研讨培训会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7    浏览:

新闻网讯 作为青岛大学与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合作的研究项目,区域教学模式创业实践推进与理论提升研讨会9月16日在青岛滨海学校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马勇军、小学教育系研究生导师杨慧娟、庞晖、2021级小学教育全体研究生以及青岛市优秀教师代表。会议由青岛市市北区教研室主任陈庆祥主持。

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勇军向参会者讲解了他做教学模式研究的经历,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引人入胜,先是借助“拟人法”教学思路及实施、“竞争合作-主动愉悦”教学模式两个实例引导大家对教学模式形成初步的感知和理解,他从教学模式的内涵、学校教学模式创生行动研究、基于教学模式创生实践的建构、教学模式的实践推进共四个方面对区域教学模式创生做出进一步的介绍,带领大家获得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研讨会上,参会的优秀校长、教师代表、研究生充分交流,对教学模式形成了新的看法和理解。




<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课堂教学...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召开入学教育大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